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不止K50,Redmi笔记本、电视等重磅新品将一同发布

  Redmi 红米手机K50 旗舰系列“狠超想象”发布会目前已定档3月17日19:00。据卢伟冰最新消息,在此次 Redmi 年度最重磅的发布会上不只有 K50 系列,Redmi 品牌2022全线重磅产品都将迎来年度更新。

  从官方海报中的剪影可以看到,新品还将包括笔记本、路由器、电视等产品,号称“全员狠角色”。

  近期,随着笔记本端12代酷睿平台的发布,2022款RedmiBook Pro 15笔记本也现身Geekbench 平台,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i7-12650H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6大核+4小核,最高主频可达4.7GHz,TDP为45W,数据库显示其单核 1800 分、多核 11872 分,较上代有大幅提升。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