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又要搞事情了! 容声冰箱拟发起“健康膳食联盟”

  刚刚牵头制定健康冰箱标准的容声冰箱又要搞事情了!据了解,为了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膳食的整体要求,容声冰箱将联合多个健康领域的“大咖”推出“健康膳食联盟”,打造健康生态朋友圈。

  “健康膳食联盟”将从饮食健康角度入手,形成食材的采购、运送、存储、制作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链条,给用户更好的解决方案,实现闭环的无忧服务。此前,容声冰箱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中国科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等权威机构发起了健康冰箱团体标准的制定,并提出拥有主动服务、健康养鲜、长效除菌、深冷速冻,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的冰箱,才能称之为健康冰箱。

  容声冰箱凭借智慧健康定制、容声WILL自然养鲜、全域双净系统、-34℃冰封锁鲜四个标准维度,以领先的技术完美阐释了健康冰箱应有的功能。其联合相关健康领域的品牌和达人发起成立“健康膳食联盟”,必将打造一站式的健康膳食服务平台,引领中国家庭创造健康美好生活,让健康膳食的理念与益处普及到更多的家庭。

  想知道联盟有哪些大咖吗?3月18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