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12代酷睿+NV显卡 RedmiBook Pro 2022曝光

  RedmiBook Pro 2022笔记本将于3月17号晚上发布,目前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持续发布了该系列笔记本新品的预热海报。

  RedmiBook Pro 2022将在轻薄设计和外观做工方面狠下功夫,将采用高端CNC一体精雕工艺,以微米级精度,重构每个细节,不顾一切的全新设计,轻薄狠超想象!

  同时,在更加轻薄的基础上,RedmiBook Pro 2022还拥有不妥协的强悍性能。它将搭配旗舰存储,内存、硬盘规格全系升杯,读写双双提速,性能释放一快再快,狠上加狠!

  硬件核心组合为12代酷睿搭配NV独立显卡。

  当然,相信大家最期待的还是价格了。Redmi向来追求极致性价比,RedmiBook Pro 2022笔记本的价格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