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Redmi Book Pro 2022 配置官宣,采用定制3.2K高刷屏

  3月16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进一步公布了旗下即将发布的Redmi Book Pro 2022更多配置信息,官方称这一款产品将采用定制的3.2K 90Hz屏幕,并且官方还让用户对这一款屏幕的色准进行猜测。而从官方的这一个动作来看,应该是对屏幕的色准有很高的自信。

  而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Redmi Book Pro 2022 将会搭载 12 代酷睿 H 系列处理器,双风扇三热管散热,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SSD。而在显卡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露采用何种显卡,但根据爆料信息指出,Redmi Book Pro 2022 将会采用来自英伟达的RTX 2050显卡,这一个显卡基于RTX 3050的核心阉割而来,具备一定的光线追踪能力。

  而根据官方目前的信息表示,这一款Redmi Book Pro 2022 将会在3月17日正式发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