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石头扫拖机器人T8正式推出,带来无忧清扫新选择

  在近日,国内扫地机器人领域的巨头之一——石头科技推出了旗下全新的扫拖机器人产品。石头科技这一次全新推出的石头扫拖机器人T8,在多个方面都拥有了升级,带来了更加方便无忧的家居清洁体验。

  石头扫拖机器人T8的主体配色为白色,而与之配套的智能集尘充电基座采用了经典的黑白配色方案,整个集尘套装放置在家居内也是显得十分的大旗,能很好的和各种家居风格搭配,不会造成视觉观感上的割裂。

  石头扫拖机器人T8在清洁能力上较上一代有了提升,首先在吸力方面达到了4200Pa,比上一代石头扫拖机器人T7的2500Pa提升了很多,因此带来了更好的地面吸力,对于地面缝隙灰尘和地毯清洁能力显著提高,让清扫效率变得更高。

  吸力有了极大的提升之外,石头扫拖机器人T8还进一步采用到了全向浮动胶刷模组,这一个模组通过四连杆的设计使得 石头扫拖机器人T8在清扫地面时能进行更加有效的贴合,提升了对地面的清洁能力。而石头扫拖机器人T8所采用的胶刷相比较于采用毛刷的产品,能进一步贴合地面,并且减少毛发的缠绕,使用户在后期的维护清洁上更加省心。

  石头扫拖机器人T8的这一次也换用了一体式的尘盒与水箱设计,全新升级的一体化尘盒水箱使得维护更加方便,其尘盒结构设计相比之前的尘盒,采取了滤网左侧卡扣的设计,维护时只需取下滤网就可,取放一步到位。而加水也是无需在底部进行拆卸,更加便捷。

  石头扫拖机器人T8还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其可以搭配智能集尘充电基座进行使用。支持石头扫拖机器人T8在清扫完成后的自动集尘,极大的提升了用户需要时常清洁尘盒的困扰,在后续的维护清洁上更加贴心。而石头扫地机器人T8的集尘时间非常快,差不多10秒就能完成,并且其清洁效果也是相当不错,通过图片对比可以看到,在智能集尘充电基座提供到的27000Pa超强吸力下,尘盒被处理的相当干净。

  △清洁完成后扫地机尘盒状态

  △自动集尘后尘盒状态

  石头扫拖机器人T8也依然延续了石头旗下产品所具备的一系列优势,在避障、建立家居清洁地图等方面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全新升级的RR Mason 9.0智能导航还可以根据家庭环境和使用习惯完成设置已达到最优的清洁效。除此之外,石头扫拖机器人T8还依然支持通过手机APP进行一系列的远程操作,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可以看到,石头扫拖机器人T8在各方面都有了非常优秀的升级,并且在后续的维护清洁上进一步为用户考虑,带来了便捷省心的新体验。目前这款新一代石头扫拖机器人T8已经上线并开启预售,首发价格仅2299元,集尘套装首发价格2999元,4月8日则正式开始销售。对于想要购买扫地机器人等产品的朋友来说,这一款石头扫拖机器人T8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