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Redmi路由器AX5400发布,首发价379元

  3月18日消息,在3月17日的Redmi新品发布会上,Redmi推出了全新的K50系列手机、K40S手机,还有一款全新的路由器产品。

  Redmi全新发布的路由器产品为Redmi路由器AX5400,这一款产品是Redmi AX6的迭代版本,外观不变,速率升级到AX5400规格,支持4*4 160MHz、支持4K QAM。

  在具体的配置上,Redmi路由器AX5400采用了高通3核芯片,CPU双核64位1.0GHz+NPU单核1.0GHz,与小米AX6000相同,NPU核心可大幅提高数据包转发效率(提升80%),减少CPU占用。除此之外,这一款路由器也配备了512MB的内存,可以和支持的其他小米产品快速组成Mesh。

  这一款Redmi路由器AX5400支持WiFi连接,拥有160Hz的最大频宽。目前这一款产品已经开启预售,首发价为379元,会在3月22日10点正式开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