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中枢网关今日开启众筹,众筹价309元

  3月23日消息,在今日小米开启了全新推出的小米中枢网关众筹,作为一款智能家居控制连接控制中枢,这一款产品支持连接小米旗下百款设备,目前的众筹价为309元,日常零售价为349元。

  据了解,这一款小米中枢网关采用全新本地中枢架构,单个家庭相同局域网内的设备以一个中枢网关为中心,能实现本地自动化联动,即使外网异常时,也可以执行提前预设的自动化场景。其内置蓝牙 Mesh 网关,可同时连接 200 个蓝牙 Mesh 设备和 100 个蓝牙设备,通过蓝牙进行各类智能家居的控制。

  而在硬件方面,小米中枢网关采用了4核芯片,内置4GB存储空间,可以通过 RJ45 有线网口直连、2.4GHz 与 5GHz 双频 Wi-Fi 连接。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