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2022新成就:德国柏林超级工厂正式开业!

  来自特斯拉官方微博的新消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正式开业,马斯克和德国总理朔尔茨出席了交付仪式。特斯拉认为,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路上,特斯拉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我国的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加上全新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相信特斯拉的产能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近期人们对特斯拉还比较关心的当属它家车型的涨价话题了。目前受全球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冲击,特斯拉的主流车型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上涨得都比较厉害。大家去特斯拉官网瞧一瞧就知道了,现在特斯拉最便宜的车型Model 3标准版,目前售价27.99万元。要知道这款车型在2021年很长时间里才卖23万多元。

  未来在柏林超级工厂的助力之下,特斯拉能否控制好自家电动车的制造成本?这个话题笔者是非常关心的,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