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上线众筹,89元起

323日,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开启众筹,众筹价89元起。

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可以把普通灯变成支持智能控制的灯,能够控制各式各样的灯具,包括吊灯、日光灯、射灯等,最高支持2200W功率。智能控制功能需要搭配支持蓝牙Mesh网关功能的设备。

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支持联动小爱音箱,可通过语音开/关灯,还能直接按照习惯将每盏灯命名,不用费心记每盏灯的名字。同时,通过米家APP也能随时查看灯光状态和控制开关。

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也支持丰富智能联动场景,比如可以联动人体传感器、联动投影仪、联动智能门锁等。

小米智能开关(零火版)提供三种规格可选,模拟传统机械开关设计,回弹手感干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