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让扫拖机器人也有外观好设计 石头G10S系列正式推出

  在近期,国内扫地机器人领域的一大巨头—石头科技正式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旗舰级扫拖机器人产品——石头G10S系列,多个方面都进行了了全新的升级。特别是在外观方面,其聘请了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进行合作,打造了更加出色的外观,并且还获得了2022红点奖。

  据了解,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作为一家意大利的著名汽车设计公司,曾经和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品牌进行过一系列的合作,设计过多款的跑车,在设计方面拥有独特的造诣。而这一次和石头科技的合作,则是在石头G10S之一系列的扫拖机器人上进行,其融入了石头科技想要为消费者所传递的极简主义和高科技元素,通过简洁的设计带来了外观优雅且极具辨识度的产品。并且在其中还针对用户的日常使用进行了相关设计,确保了用户日常使用过程中的使用便捷。

  石头G10S Pro配备了全新设计的高能基站,基站在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的黑白配色设计,在各类的家居空间中都显示十分百搭。在基站的设计上,石头科技将清水箱、污水箱、集尘装置采用了半埋设计,使用户的日常维护上无需频繁的打开外盖,只需轻轻一提即可取出,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而基站顶部的三个半透明结构也显得十分具有科技感,并且也可以让用户方便进行观察,对基座的情况进一步了解、

  而在机身设计方面,石头G10S Pro采用了黑色的机身设计,整机显得非常具有科技感。在纯黑的设计之外,石头G10S Pro还在按键部位和机身尾部加入了网格纹饰点缀,使得整体的观感更加的出彩。通过一系列的外观设计,石头G10S Pro还收获了红点设计奖,在扫拖机器人方面的颜值可谓是一等一的水平。

  石头G10S Pro除了外观方面设计亮眼之外,在家居清洁能力上面也是有不错的表现。石头G10S Pro对清洁能力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最大吸力提升为5100Pa,并且在主刷上依然采用了全向浮动胶刷模组,这一个模组通过四连杆的设计,能将胶刷紧密的贴合在地面,提升清洁能力。

  石头G10S Pro在拖布方面则采用了双分区震动拖布设计,可以在拖地过程中获得更好的清洁力,实现一次拖地两次清洁的效果。石头G10S Pro在拖布设计中还加入了可升降结构,当扫地机器人遇到打滑、跨越门槛、进入地毯区域以及回充、回洗时,都可以自动的将拖地模组抬起,获得更好的使用效果。

  石头G10S Pro在机身前方有着非常丰富的传感器,包含两个RGB摄像头,用于视觉识别和视频传输,摄像头上方的是用于回充的对位传感器以及基站通讯传感器,两侧各有一个AI结构光避障发射器,底部还配备了白色补光灯,提升暗光环境的识别能力。通过硬件上高规格的搭配和采用了RRmason 9.0算法,石头G10S Pro进一步升级了避障导航能力,对家居清洁能力上表现更进一步。

  石头G10S Pro还具备了自动集尘、自动清洁拖布等一系列的自动化能力,能进一步降低用户的后期维护清洁流程,带来使用体验的进一步提升。

  由此可见,石头G10S Pro作为石头科技最新推出的旗舰级扫拖一体机器人产品,在颜值和性能都具备了一等一的水准,在目前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中极具竞争力。作为一款功能全面且体验出色的产品,石头G10S Pro目前售价为5699元,还有12期免息等一系列的福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渠道进行下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