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021年全球高端手机销售额占比排行出炉,OPPO排名挺进前五

  3月24日消息,在昨日市场著名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21年手机销量月度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高端智能手机(400美元以上)销售额同比增长24%,超过市场7%的平均增速,而高端手机份额也创下历史新高,增长至27%。

  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的整体排名上,苹果以60%的占比取得了绝对的领先优势,而紧随其后的为三星,其占比为17%。在前五榜单中的第三至第五位分别是来自国内的手机企业华为、小米、OPPO,占比分别为6%、5%、4%。

  而在其中,OPPO的增幅达到了116%的高位水平,侧面反应了在2021年度,OPPO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发力进展迅猛。在2021年初,OPPO对旗下的Reno系列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并且还推出了OPPO Reno系列的Pro+机型对中高端市场进行占位,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不错的整体综合体验,成功吸引了一大批的用户进行购机。而在更高端的旗舰级市场上,OPPO则是推出了OPPO Find X3系列旗舰产品,其在外观、影像、整体使用体验等多方面都进行了一系列的针对性调校,在旗舰级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吸引了不少的用户。

  在OPPO Find X3系列推出后,OPPO还进一步推出了OPPO Find N这一高端折叠屏产品,进一步对高端旗舰市场进行巩固,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

  现阶段OPPO也在不断发力多个市场,例如在欧洲市场、拉丁美洲等市场上进一步拓展,而且推出了全新的旗舰Find X5系列,目前销售情况和口碑都相对良好,相信OPPO在2022年可以取得高端市场份额的进一步突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