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3499元,米家冰箱对开门630L冰晶版开启预售

  米家冰箱对开门630L冰晶版今日开启预售,原价4299元,现在首发尝鲜到手价3499元。一级能效,对开门设计,足足630L超大容量,5口之家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这款冰箱采用风冷无霜设计,具备407L冷藏室,以及223L冷冻室,配备20格精细存储空间。冰箱外表面采用的是通透冰晶玻璃,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易清洁,防刮擦,防油烟。

  压缩机选用的是恩布拉科,同时米家承诺为压缩机提供10年质保服务。

  根据360百科的介绍,恩布拉科是全球密封式制冷压缩机(制冷系统的核心)市场的领导厂商,年产量高达3800万台,为客户提供富有创新的多样性制冷解决方案。恩布拉科总部位于巴西的若因维利,并在中国、意大利、斯洛伐克、墨西哥、俄罗斯和美国的工厂和办事处共拥有12000名员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