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斩获“全球之最”! 150W铸就闪充科技引领者

  3月22日,可能是迄今为止“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真我GT Neo3发布了。擅长以科技自驱的realme这一次瞄准了目前安卓阵营最“内卷”的项目——手机快充,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技术的真我GT Neo3,做到了“世界之最”,改写了速度新标杆”。

  从今年2月28日在MWC 2022上的惊艳问世,到最终在真我GT Neo3上的落地成型,“从橱窗里转化到用户手上”,不足一个月的时间,realme登上了“闪充科技引领者”位置。5分钟充满4500mAh电池电量的50%,这样的充电效率与速度,瞬间引爆了整个行业的舆论。

  这一个奇迹 是见证150W闪充的首次量产

  总量÷时间=效率。如果将这个公式套用在手机快充上,则可以解读为,在一定阶段内手机的电池容量基本不会有大变动的情况下,充电时间的减少将带来效率的提升,这种“效率”甚至可以辐射到手机的使用效率层面,进而提升人们的生活效率,这就是快充的意义。如果继续套用在真我GT Neo3上,那就可以代换出“150W快充落地终端的技术总量不变,处理技术的时间越短,也就意味着整个品牌效率越高”的结果。效率的提升,没有大量技术的支撑是断然无法实现的,这就是科技力的意义。同时这也意味着有机会超越原本行业的效率,改变行业的风向,这便是realme不断求新求快的发展意义。

  超级闪充一直都是realme产品的优势所在。回顾realme的闪充历史,从其第一代旗舰产品realme X开始,便率先在千元价位段产品中,首次实现了20W闪充技术的应用;而后真我X50 Pro首次配备65W闪充实现“35分钟充满”,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感受手机闪充技术所能带来的优质体验,realme“闪充普及者”的身份逐渐被大家认可。在2021年8月,realme再度领先业界,推出了“全球首个安卓磁吸无线充电技术MagDart”。如今,realme进一步将目前世界上最快的150W闪充技术落地商用,再次引领行业闪充速度。清楚看到,realme就是要做闪充技术的“卷王”!

  手机“闪充”正在潜移默化改变着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以往大家总是习惯在睡前或者是某一个固定的时间段来为手机进行充电,久而久之便成为生活中一个“固定的环节”。如今真我GT Neo3携带着150W闪充的到来,将手机充电从一个固定的“生活环节”缩减为了一个可以随时随地实施的“动作”,刷牙、洗脸等等你能想得到的生活中的碎片化时间,都能用来充电,5分钟就能充满50%电量。

  realme将150W闪充技术最快地付诸于现实,所展现出的科技力以及技术储备的能力都令行业所震惊。为了让150W闪充技术更好释放性能,在真我GT Neo3上,realme还专门为其定制了一颗闪充芯片,这颗芯片除了能够让真我GT Neo3的电池充电转化率更高以外,还可以有效降低充电过程中产生的发热。同时,在充电电路之外,真我GT Neo3还增加了独立MCU充电安全芯片、以及双FPC连接等等全方位的安全措施,真正做到从充电器、数据线、手机充电接口、充电电路到电池电芯的全方位保障。而“首款通过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的150W手机”,更是带给用户最直接的安全感。

  真我GT Neo系列销量破两百万台的爆火,正是因为realme不断将“首发”注入到产品理念中。更强悍的产品力,是因为更懂年轻人的需求,是敢越级的信念。

  玩点大的吧 当个世界第一怎么样?

  realme近几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快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在已成红海的手机市中活下去已属不易,能脱颖而出的更是凤毛麟角。2021年realme真我在全球的手机销量突破6000万台,实现了逆势增长50%的好成绩,并且在30个全球市场进入TOP5,全球排名第六,在5G安卓手机品牌中增速达到了第一。也是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的手机品牌。

  这些成绩的背后是realme的“敢越级”品牌基因。敢率先将65w下放至千元机的档位,敢让全球更多年轻人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产品,敢用150W闪充技术拿下智能手机商用快充的“世界第一”,敢用越级的技术,促进科技公平,用“快”的能力、性能和效率去改变人们的行为方式,敢在第一时间,把最好的东西带给大家……,这些“敢”的背后,是realme一直以来做闪充技术的引领者,让更多用户真正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

  科技的伟大,不仅在于创新,也在于普及。借由真我GT Neo3和150W闪充技术的落地,realme在同步推进的不止有前沿科技普世化的进程,还有从闪充的“普及者”到闪充的“引领者”的转变。从125W到150W,25W的提升或许从realme的技术之路上来看仅仅只是一小步的跨越,但是对于消费者、对于茫茫消费者所能产生的感知来说,毫无疑问这是一大步的跨越。这些以人、以人们最根本需求而产生的技术突破为realme赢得了肯定,同时正是因为这种“敢”的精神,realme与年轻人之间的连接与互动,突破了以产品为纽带的形式,作为一家中国企业,realme以“闪充科技引领者”的身份向世界彰显着中国企业的科技实力,通过150W闪充的落地,敢越级的realme向行业宣布:这次玩儿点大的吧,当个世界第一怎么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