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索尼WH-1000XM5耳机发布:新设计+更好的降噪效果

5月13日消息,索尼WH-1000XM5无线降噪耳机发布,具有行业领先的降噪功能,产品采用全新设计,售价为399.99美元(约2716元)。

索尼WH-1000XM55采用新开发的柔软皮革材质+无级滑动设计,能够更加贴合耳朵,降低佩戴压力。

索尼WH-1000XM5增加了第二个处理器,采用V1+QN1双处理器组合,能够控制八个麦克风,实现前所未有的降噪效果。据了解,相比上一代,索尼WH-1000XM55拥有更好的降噪效果,特别是在中频和高频噪音中。

索尼WH-1000XM5采用了新的30mm驱动单元,特别设计有助于提升降噪效果,特别是在低频范围。碳纤维复合材料能够提高声音清晰度,特别在高频部分。

索尼WH-1000XM5通过四个波束成形麦克风和AI 的降噪算法来提升通话质量。同时,新开发的降风噪结构可最大限度地减少通话过程中的风噪。索尼WH-1000XM5可达30小时续航时间,使用USB-PD充电器可实现充电3分钟,续航3小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