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疫情影响已经过去?索尼A7C微单本月24号开始复产

    今日,来自索尼官网消息,此前停产的索尼ZV-E10和索尼A7C微单相机将于本月24日开始复产,并重新接收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订单。A7C是索尼于2020年9月中旬发布的一款小巧的入门级全画幅微单相机,备约242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背照式Exmor RCMOS影像传感器和BIONZ X影像处理器。索尼A7C的机身仅有124.0mm x 71.1mm x 59.7mm,重量也只有509g,其尺寸和重量与APS-C画幅相机相近,仅比A6600相机重约1%,而且还具备5轴防抖功能。

    索尼A7C宣布复产,是不是也意味着影像厂商已经摆脱了因疫情造成的芯片以及原材料短缺的影响呢?希望之后大家买相机再也不用靠“抢”的了吧。

via:相机beta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