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富士X-H2谍照曝光 与X-H2S的区别竟然只是这样?

    富士在上月底发布了X-H2S专业级无反相机,新机拥有全新研发的X-Trans CMOS 5 HS背照堆栈式CMOS感光元件,为X系列前所未有的速度感,而在当时的X Summit大会上,官方已表示走高像素路线的X-H2将会在本年秋季发佈,究竟用上4000万像素X-Trans CMOS HR的新机会否在外型上为大家带来惊喜呢?

疑似X-H2谍照

    无可否认X-H2S和X-H2使用了同样的模具,除了感光元件的核心部分外,都会共用大量部件,让开发这类双旗舰相机时的成本得以减轻。以往其他品牌会以 "S" 象征高速度或高感光度,并以 "R" 代表高解像度,并刻在这类兄弟机型机的机身处作为识别。然而,正当大家期待X-H2机身前方有没有加入独特标识时,刚刚在网上泄漏的意思X-H2谍照图就说明了一切。X-H2与早前X-H2S在机身上的最大分别,就是只有X-H2S会在机身正前方的右上角加入刻有 "S" 字的压铸LOGO,而同一位置的X-H2机身则是光秃秃的。不知道打算入手富士X-H2的是否喜欢这样的设计呢?

富士X-H2S

via:fuji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