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堪比诺基亚!尼康D850不小心坠崖9个月后储存卡仍能查看照片

    相机的防水、防跌性能大家觉得可信程度有多高?作为曾经的高端旗舰机,尼康D850相信能给予大家一定的信心。最近有人在户外拾到一太从悬崖上坠下的D850单反,虽然机身有多处严重损毁,但最重要的存储卡仍然可以被读取,并寻回相机主人物归原主。

    事件发生在本月初。摄影师Cliff Hands本来打算借助绳降技术在苏格兰Isle of Lewis岛上拍摄海岸风光,但他却在一处悬崖上发现一整套尼康D850相机连镜头与三脚架。其后他通过社交媒体,很快便找到物主。他在帖文中提到,估计这套器材是被风从悬崖上意外吹下来,机身及镜头相信修复无望,但SD卡仍然可以被读取。

Cliff Hands称在图中红圈位置找到相机

    相机机主John Thomson表示,在9个月前,他跟随当地的一个摄影团队到Isle of Lewis岛上拍摄。当时他把相机连三脚架放在悬崖边,突然一阵强风吹过,稍不留神,整套器材便被吹下悬崖。他当时有尝试走落悬崖拾回相机,甚至有人用长焦镜找到相机的位置,但很快就意识到这样做颇危险。虽然相机、镜头连脚架大约损失3500英镑,但最心痛还是失去存储卡内的旅游照片。

机身及镜头相信修复无望,但SD卡仍然可以被读取

    这个事件未必可以正面尼康D850是最坚固的相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永远不要让三脚架落入无人看管的状态,尤其是当它放在悬崖边缘的时候,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吹来一阵强风!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