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蔚来G15沈海高速换电网络正式打通,沿线共布局36座换电站

  来自蔚来官方微博的新消息。蔚来G15沈海高速换电网络正式打通,南北纵贯3710公里,途经辽宁、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海南8省市,沿线共布局36座换电站。

  从热带的海南岛,到东北的沈阳,蔚来车主们这回可以开着自己的爱车随心畅游了。

  来自360百科的介绍。沈海高速公路国家编号为G15。全长3710公里。这条高速原属同三高速公路的一部分,现为国家高速公路统一规划中的沈阳-海口路线,是唯一一条贯通中国东南沿海地区的高速公路。

  沈阳-营口-大连-烟台-青岛-日照-连云港-盐城-大丰-东台-海安-如皋-南通-常熟-太仓-上海-嘉兴-宁波-台州-温州-宁德-福州-长乐-莆田-泉州-晋江-厦门-漳州-汕头-陆丰-汕尾-海丰-惠州-深圳-广州-湛江-海口。这就是沈海高速公路途经的主要城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