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10万元级别的纯电动车,比亚迪海豚6月份卖出10376辆

  来自比亚迪官微的消息。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比亚迪海豚卖出了10376辆,销量喜人。不得不说,对于这款比亚迪的小型纯电动汽车,很多老百姓都是非常喜欢的。

  在目前10万元级别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上,能够与亚迪海豚竞争的车型真心不多。海豚堪称这个价位段的佼佼者!

  比亚迪海豚于去年8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是比亚迪旗下是首款基于e平台3.0打造的车型。比亚迪海豚为纯电动车型,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洋美学,定位城市出行“新宠”,具备2700mm轴距,车内空间较为宽敞,能够提供不错的乘驾舒适性。

  该系列共4款车型,包括骑士版、时尚版、自由版、活力版,NEDC续航里程为301~405公里,目前综合补贴后的价格为10.28~13.08万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