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全效净化,搭载长效除醛黑科技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体验

  随着春季来临,呼吸健康的问题再一次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花粉、雾霾以及沙尘等都会危害我们的呼吸情况,特别是家里有老人以及小孩的家庭,更是需要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对于家庭而言,空气净化器依然是值得推荐的家用电器。

  今天,米家也带来了全新的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这是米家推出的一款旗舰级产品,除了常规的净化空气功能外,还支持除醛、除菌、除病毒、抗过敏以及除异味的功能,功能更加全面,一台设备就可以满足全家的健康保护。

  功能全面 体积更小

  在去年的时候,米家曾推出了一款全效空气净化器Ultra,那是针对大户型以及办公场所打造的产品。而此次推出的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则在具备全面功能的同时,尺寸更小,350mmx350mmx736mm的尺寸更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依然采用了四叶草先锋设计,外观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在机身边缘位置均进行了圆角处理,放在家中也可以较少儿童磕碰伤害,更加的安全。

  在机身正面有一块大尺寸的LCD彩色显示屏,可以非常直观的查看到家庭环境的空气质量,显示内容包括PM2.5数值、甲醛数值以及粉尘数值,同时也会显示所处位置的温度以及湿度情况,显示内容十分的全面。

  在净化器内部拥有五大传感器,包括甲醛传感检测、PM2.5 传感检测、粗颗粒物传感检测、温度传感检测、湿度传感检测,将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打造为家庭空气数据中心。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搭载瑞士原装进口固态甲醛传感器,支持千分位甲醛数显,实现更精细的数据显示,让用户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家中甲醛去除情况。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的滤芯位于机身两侧,具备六层复合净化能力,在挡板内侧设置有初效滤网,该滤网用于拦截细小碎屑、毛发等粗颗粒,从而延长内部复合滤芯的寿命。初效滤网可水洗,实现循环使用。

  复合滤芯的尺寸很大,占据了机身侧面区域。复合滤芯是由四层滤芯组合而成,该滤芯的使用寿命达到了12个月。

  四层滤芯从外到内依次是:

  抗病毒涂层、抗菌涂层:可以破坏病毒蛋白,从而使病毒失活,起到拦截抑制细菌的作用。

  高效纳米级滤材:具备99.5%高效滤除能力,可以过滤 0.08-0.09μm 污染物。

  催化醛解滤芯:用于分解除醛,将甲醛彻底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无二次污染释放,该滤芯为长效滤芯,无需更换。在复合滤芯上也对该滤芯进行了长效滤芯的标注,在替换滤芯时可以将该滤芯抽出,放入新的符合滤芯中继续使用。

  多孔隙浸渍活性炭:该滤芯主要用于去除甲醛、TVOC 等气态污染物,通过活性炭进行吸附,可以看到在滤芯内有着很多小颗粒的活性炭分布。

  紫外 UV 模组:实现全幅光幕,进行消毒杀菌,维护滤芯洁净。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实现每分钟11666L的大气量,颗粒物CADR为 700m³/h;甲醛CADR 390 m³/h,除醛效果优于国家标准8倍,以高3m,面积为10㎡的房间为例,只需2.6分钟即可实现空气的净化。

  在高效清洁的同时,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也可以实现静谧的运行,在睡眠模式下,设备运行的声音只有30.7dB(A),在夜间使用时也不会影响到睡眠,可以实现24小时的持续净化。

  对于新装修的家庭来说,甲醛是会持续挥发的,因此也需要不断的对空气进行净化,从而实现除醛的效果。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还可以连接到米家APP中,通过APP可以查看到当前的空气质量,并且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式。

  我们可以在米家APP中查看PM 2.5的变化情况,了解在一段时间内室内的空气变化曲线。

  米家APP中也可以查询到两侧滤芯的使用寿命,通过百分比的形式更加直观。

  通过米家APP,还可以将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与其他智能设备进行联动,也可以设定定时启动,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体验。

  总结

  与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Ultra相比,这次推出的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在体积减小的同时,核心性能并没有太多的降低,也更适合家庭环境使用,特别是现在春季呼吸道问题更加的明显,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更健康的呼吸环境。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现在已经开启预售,售价3999元,预付定金100元,可享3699元的首发价,同时赠送价值299元的风扇。如果你家刚刚装修完,也推荐选择这款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持续除醛,保护身体的健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