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OPPO Find X6 Pro性能实测:各类大作皆可征服的新一代旗舰

  3月21日,OPPO发布了旗下全新的OPPO Find X6 Pro机型,作为OPPO的全新一代旗舰产品,此款手机配备了全新超光影影像系统,让用户可以轻松拍摄具备真实感、空间感和临镜感的影像作品。而在强悍规格的影像系统之外,作为旗舰产品的OPPO Find X6 Pro也配备了4nm工艺制造的旗舰芯片平台,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具体的配置上 ,OPPO Find X6 Pro配备了第二代骁龙8芯片+LPDDR5X-8533内存+UFS 4.0闪存旗舰性能组合,这一套配置可以说是目前行业内的天花板级别存在。具备有如此旗舰配置的OPPO Find X6 Pro可带来怎么样的实际体验?接下来我们将围绕这一款产品,进行相关的实际测试。

  首先笔者对OPPO Find X6 Pro进行了安兔兔测试、Genk Bench5、GFX Bench的理论性能跑分测试。从跑分结果来看,OPPO Find X6 Pro在安兔兔测试跑出了131W分左右,Geek Bench5则是跑出了单核1504、多核4875的成绩。在GFX Bench测试中的项目也是处于不错的分数,整体符合旗舰级平台配置的性能预期。

  在理论的测试后,笔者也是对OPPO Find X6 Pro进行了实际的性能测试,在这一个过程中,笔者选取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原神》三款游戏进行测试,并且借助PerfDog所提供的技术支持来检测OPPO Find X6 Pro的帧数表现。

  在《王者荣耀》这一款游戏中,OPPO Find X6 Pro可以开启极 致画质+120帧画面刷新率的最 高画面选项,笔者在开启这一画面选项后进行了实际的对局测试。

  通过PerfDog对于OPPO Find X6 Pro在《王者荣耀》对局中的帧数监测,我们可以看到,其帧数曲线非常平直,基本上是跑出了一条120帧左右的直线。对局完成后, OPPO Find X6 Pro被记录下的功耗为平均4.2W,机身最 高温度为41.5℃。

  在《和平精英》这一款游戏中,OPPO Find X6 Pro可以开启到流畅画质+90帧的画面设置,笔者在这一个画面设置下,开启了游戏的对局实测。

  在接近半小时的《和平精英》实测后,通过PerfDog对OPPO Find X6 Pro监测到的平均帧数为89.1帧,从帧数曲线来看,帧数并没有出现很大的波动,整体也是维持在近乎一条直线的情况,平均整机功耗为4.46W。

  OPPO Find X6 Pro在半小时的《和平精英》游戏对局后,测量到的机身最 高温度为43℃。

  从以上两款手游的测试来看,OPPO Find X6 Pro面对这一系列的性能需求,都可以非常从容的进行满足。所以在最后的项目测试中,笔者进行了30分钟的《原神》测试。

  笔者在《原神》中将游戏设置为最 高画质,传送到须弥城后进行半小时的绕城跑图测试。通过PerfDog的帧数监测我们可以看到,OPPO Find X6 Pro跑出了58.2帧的平均帧数,接近满帧60帧的表现。

  从帧数曲线来看,OPPO Find X6 Pro跑出的这条帧数曲线还是较为平直的,没有出现很大规模的抖动以及帧数下降的锁帧情况,整体游戏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在测试结束后,记录下的平均功耗为5.82W,机身最 高温度为46.8℃。

  对于手机性能要求非常高的《原神》也在OPPO Find X6 Pro上跑出了极为优秀的表现,而从实测也可以看出,OPPO Find X6 Pro能够很好的满足中重度手游玩家的性能需求。

  OPPO Find X6 Pro也针对于游戏过程中的用户体验,加入了游戏助手功能,用户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在侧边进行呼出,借此调节手机的性能释放,或者快速呼出聊天软件,满足用户在游戏过程中的多项需求。

  经过一系列的实际测试,我们可以看到,OPPO Find X6 Pro的性能表现非常优秀,并且也针对于游戏玩家的需求进行了不少的优化。如果你对于性能以及影像都较为注重,那么这一款OPPO Find X6 Pro应该非常适合你入手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