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白色A卡旗舰 撼讯推出RX7900XTX暗黑犬白色版

  撼讯(PowerColor)全新发布了RX7900XTX暗黑犬白色版显卡,它采用白色外观涂装,包括白色的散热器、白色的PCB、白色的显卡背板等等,非常适合搭配白色机箱使用。这款显卡可以看作是目前市售撼讯RX7900XTX暗黑犬显卡的外观该款。

  根据AMD官方的介绍,RX 7900 XTX显卡在特定的游戏中可提供1.7倍于Radeon RX 6950 XT显卡的原生4K性能。撼讯RX7900XTX暗黑犬白色版采用三风扇散热设计,搭配8根6mm镀镍热管,并且具有20相供电设计,辅助供电接口为双8pin。

  撼讯RX7900XTX暗黑犬白色版预计将于下周上市。目前市售的撼讯RX7900XTX暗黑犬显卡在国内的参考价格为7899元。白色款预计会贵上几百块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