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新品预售4999元起:全维升级,超好用

  石头科技旗舰新品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目前开启新一轮预售活动,标准版预售价格4999元,上下水版预售价格5599元,现在预定还可享受多重好礼,包括赠送299元配件礼盒、晒单赠送500ml清洁液×2、可享白条6期免息等等,心仪的用户们正是入手好时机。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此次堪称全维升级。它创新性地搭载了超能双驱模组,将扫拖功能进行架构整合升级,带来创新双螺旋胶刷、四区双震擦地功能,使得石头G20在软硬件协同的作业下,实现了更进一步的清洁效果,超好用!

  此次石头G20在扫地吸尘性能上全新升级,一方面保留了原主刷的斜向螺旋设计,另外创新的将主刷刷子数量提升到2个,双胶刷对向内卷,配合6000Pa飓风吸力,吸铲同时进行,达到“双卷-猛吸-双铲”的效果,清洁能力显著提升,毛发处理也更从容。

  目前市面上不少扫地机器人的吸力大多在4000Pa左右,即便是一些旗舰级产品可能也只有5000Pa左右,而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所具备的6000Pa超大吸力则远超同类型产品,不愧是旗舰级的重磅新品,对于地面缝隙灰尘和地毯清洁能力显著提高,让清扫效率变得更高。

  在拖地功能方面,石头G20首次采用了双区声波震动设计,震动面积更大了,大大提升了瓦解顽固污渍的能力。同时,此次石头G20还配有抗菌拖布,加入银离子,抗菌率可达 99.99%,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为避免越拖越干的问题,石头G20内置的200ml电控水箱可实现恒湿擦地功能,实时湿拖,并且可以做到回洗间隔更长, 让清洁效率高。值得一提的是,石头G20不但机身自带水箱,还能够在基座的配合下,自动为水箱补水,确保扫地机每次拖地前水箱的水保持充足状态。

  石头G20搭载AI结构光,达到毫米级精准测距,AI识别与结构光测距结果,与LDS实时地图拟合,形成动态避障策略,融入路径规划中,实时保持最合适路线。此次石头G20还搭载全新的RR mason10.0算法,能够对居家环境进行全面的智能分析,不仅清洁更完整有效,同时还可以更细节地处理环境所带来的清洁难题,让每一次扫地机器人经过都能够进行有效清洁。

  石头G20基站还具备自动集尘功能,集尘桶中是一次性尘袋,容量达2.5L, 满足一般家庭60天使用,相当于一年只需倒6次垃圾。同时,石头G20的尘袋具备过滤效率高,抗菌和密封严、遇潮不发涨的优势,采用的“双层预分离防粘层+双层微米级过滤熔喷层+抗菌防霉层”的“4+1”复合材质,对灰尘、粉尘等过敏原的过滤效率达到99.5% ,集尘不喷灰。

  石头G20还分为标准版和上下水版两种机型可选:标准版为手动上水;上下水版为智能上下水,更为便捷。大家根据自己家里的情况,按需选择就好。

  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就是这样一款很容易让人爱上的家电。解放自己的双手,也解放全家人的双手,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你值得拥有!

  【购买传送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