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轻薄兼具生产力!华为MatePad Air “原野绿”配色即将开售

  华为在近几年的移动办公应用场景上不断发力,为用户带来了多方位的全新办公体验,而在5月17日华为举办的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更是带来了华为MatePad Air这一全新产品。

  华为MatePad Air 在定位上属于轻旗舰平板,这一产品的推出补全了华为旗下平板产品的生态,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自开售以后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而近期,华为MatePad Air“原野绿”配色也即将开启预售,在炎炎夏日中为消费者带来视觉更为清爽的购买选择。

  全新比例大屏,配合第二代HUAWEI M-Pencil助力专业办公

  华为MatePad Air在屏幕方面,配备的是11.5英寸的3:2比例144Hz高刷大屏,是华为MatePad系列产品中首款采用到3:2生产力屏幕的相关产品。相比较于传统的16:9屏幕,3:2比例的屏幕可以显示更多的文档等信息内容,为用户带来生产力提升。

  在屏幕比例的优化使得用户可以查看到更多的文档信息之外,华为MatePad Air所采用的这一块大屏还拥有专业级的HDR Vivid认证和P3广色域,可以在图文审阅、视频编辑等相关需求场景上带来更好的色彩表现效果,通过专业级的色彩覆盖来为用户的生产创作提供支持。

  搭配第二代HUAWEI M-Pencil智能手写笔,用户可以在平板上实现相关的批注,并且还有一键摘录以及跨应用取色、跨设备取色等相关功能加入,进一步助力用户的移动办公体验。

  华为MatePad Air上的华为笔记也可以配合第二代HUAWEI M-Pencil智能手写笔实现体验升级。此次升级的华为自研的笔刷,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流畅的书写体验,书写的边缘更为锐利清晰,对于用户进行相关的批注来说更为友好。除了配合手写笔使用之外,华为笔记配备了实时录音转写功能,可以做到会议上边听边记的效果,此外还有15倍画布放大、手写文字精准搜索、笔记封面自定义、数据云端安全备份和跨端查阅等相关核心能力,进一步提升办公生产力。

  HarmonyOS 3.1加成,完善生态提升生产力体验

  华为MatePad Air在系统方面配备了HarmonyOS 3.1系统,HarmonyOS在几经迭代后,在软件生态方面的布局已经十分完善,对用户的生产力办公体验能提供强有力的加成。

  用户可以通过华为MatePad Air上所具备的超级终端、多屏协同、多设备通信共享、超级中转站等一系列功能,使得文件在设备间进行快速流转,提升获取文件的效率,办公更加便捷。

  华为MatePad Air还配备有PC级 WPS Office和PC级CAJViewer,通过平板就能实现PC原生桌面应用的体验,可以使用到和PC端一样的软件界面来编辑和查看相关的文档。并且根据笔者了解到的信息,华为MatePad PC级WPS后续将迎来更新,开启“云文档同步功能”。在软件中登陆金山办公账号后开启该功能,即可把文件上传到“我的云文档”中,既可以实现文档的无损备份,也方便跨设备的查阅;此外还可以实现“多人协作”,通过链接就能进行文档的同步编辑,避免互传文件的繁琐操作,对于用户在多端的操作协同进一步提供加成,打造更为高效的办公体验。

  内具高能配置,更有轻薄时尚外观

  华为MatePad Air在配备了3:2比例的专业生产力大屏以及HarmonyOS 3.1系统外,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是相当强悍,对于用户在各类场景下的体验都能带来更好的加成。

  依赖于其强悍的性能,华为MatePad Air首发独家支持《暗黑破坏神》原画画质,支持720p@90Hz以及1080p@60Hz两种配置。在此基础上,华为MatePad Air还充分利用了其30-144Hz动态高刷新率屏幕的优势,为用户带来了90fps 的《原神》支持,同时针对《和平精英》适配144Hz帧率,以及《王者荣耀》超清画质原生120Hz和144Hz的超帧体验。华为MatePad Air还配备有经过一系列调校的四扬声器,为娱乐影音场景的使用进一步加强沉浸感。

  在为用户带来多方面优秀体验的同时,华为MatePad Air还对机身的外观进行了优秀的打造,带来了6.4mm的机身厚度以及仅508g的机身质量,呈现了极为轻薄的外观。在轻薄的体感以外,华为MatePad Air在外观方面的塑造也并不打折,其采用到了旗舰级的玻纤光学镀转印膜凝霜工艺,提供了羽砂紫、星河蓝、云锦白、曜石黑以及即将正式开售的原野绿配色,为用户打造了外观时尚携带轻便的优秀移动办公工具,助力野趣办公的轻松实现。

  根据了解,华为MatePad Air原野绿配色将在6月29日于天猫、京东、Vmall三大平台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