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拯救者Y9000K 2023游戏本官宣 内置水泵直接开挂

    联想今日发布了“联想天禧5X智能技术引擎”,即用在各个产品中的领先技术。其中一张海报介绍了拯救者Y9000K 2023旗舰游戏本的“内置水泵技术”。

    官方表示,新一代Y9000K旗舰游戏本采用的不是市面上已有的外置水冷散热器,而是内置水泵+超薄水管的设计。当GPU温度达到84摄氏度时,内置的液体泵就会启动,快速为GPU降温。相比目前主流的风冷散热,这相当于直接开挂了。

    据了解,该款笔记本将在7月22日的Bilibili World亮相。

    当前拯救者Y9000K 2022搭载的是霜刃Ultra散热系统4.0,全覆盖VC散热+双涡轮增压风扇,液态金属导热材质(CPU)+全区的VaporChamber真空液冷系统,温度表现已经非常稳定。2023款表现更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