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Z50S Pro外观公布,采用后置圆环摄像头模组

  7月17日消息,在今日,努比亚官方进一步公布了旗下即将发布的努比亚Z50S Pro的相关信息。从官方公布的信息中,我们可以得知努比亚Z50S Pro的一些相关配置信息以及手机的外观情况。

  努比亚Z50S Pro采用了“小牛皮玻璃经典相机设计”的后缀外观ID 设计,在后置摄像头模组部位则是采用到了圆盘三摄相机系统。而根据努比亚官方的信息,努比亚Z50S Pro在后置的摄像头上将采用到定制的35mm焦距高定广角摄像头。

  除此之外,努比亚官方的宣传海报还指出,其将采用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平台,配备1.5K OLED屏幕,采用5100mAh电池。这一款产品将会在7月20日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