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小米 RedmiBook Pro 15锐龙版官宣,采用AMD 7840HS处理器

  7月17日消息,在今日,小米官方正式官宣了旗下的笔记本全新产品——RedmiBook Pro 15 锐龙版 2023,其将在7月19日正式上市,定价在5000元档位。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小米即将推出的RedmiBook Pro 15锐龙版 2023将会配备AMD旗下的R7 7840HS处理器,该款处理器采用Zen 4架构,为8核心16线程设计,为台积电4nnm工艺制造,其内置有 RDNA 3架构的Radeon 780M显示核心,在图像性能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上,RedmiBook Pro 15 锐龙版 2023采用的是3.2K分辨率的120Hz 刷新率500nits亮度HDR屏幕,采用CNC精雕的铝合金机身。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