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K11官宣:7月25日正式发布

  7月18日消息,在今日,OPPO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7月25日正式推出旗下的OPPO K11手机,为5亿大众用户普及旗舰影像。

  据了解,OPPO官方在昨日确认了将会在近期推出OPPO K11手机,并且公布了OPPO K11将会采用到旗舰级的IMX 890传感器,定价在两千元价位段附近。

  而在今日,OPPO官方正式宣布了OPPO K11将会在7月25日下午14:30正式推出,而曝光消息显示,OPPO K11将会配备6.72英寸的FHD OLED居中打孔屏幕,采用后置5000万像素摄像头+800万像素摄像头+200万像素摄像头,预期将配备100W快充,定价在2000元价位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