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到手价仅需2799元!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 E火热预售中

  对于不少的家庭来说,针对于地面的一次完整清洁需要购买和使用到多种的工具,不仅清洁过程较为繁琐,并且家中存放多种工具所需的占地面积也是不小。而石头科技在近期推出的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 E 就集成了多种清洁功能于一身,可以用一台产品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使用需求。

  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 E 可以将扫地和拖地这两个这么针对于地面的清洁过程进行二合一,一次清洁即可完成以往需要两大步骤才能完成的所需操作。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 E采用清洁力更强的高扭矩滚刷,并具备17000Pa强劲吸力,对于地面的各类干湿垃圾都可进行非常到位的清洁,无需用户进行反复多次的来回推拉。

  而针对于以往洗地机难以覆盖到的边角窄缝等场景的清洁问题,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 E也因此带来了单侧贴边的设计,可更加有效的贴合墙边等缝隙中,处理各类以往清洁工具难以覆盖到的死角。

  在地面的清洁完成后,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 E对于用户的后续维护也是带来了较为贴心的配备。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 E在用户清扫之后,只需放置在充电底座上,即可开启自清洁。这一个自清洁功能会通过采用先正向搓洗,再反向搓洗的交替双向清洁方式来有效清洁滚刷上的各类污渍,而后通过55℃的恒温热风来烘干滚刷,避免滚刷应潮湿所产生异味。自清洁功能的配置也让用户无需在清洁过后自己动手清理相关的工具,更为省心便捷。

  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 E还配备有除螨刷头以及二合一缝隙毛刷等一系列的刷头,可在帮助用户完成对于地面的扫地/湿拖二合一清洁以外,进行除螨等相关的清洁任务,以一台产品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清洁需求。

  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 E能以一台设备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清洁需求,用户无需再通过多种设备来进行多轮的打扫,有效的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减低了用户的清洁负担,并且也有效减少了各类工具在家庭环境中的空间占用。现阶段,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 E正在火热预售中,预售到手价仅为2799元。而在此基础上,在7月20日19:30之前进行100元提前预定的用户,还可以获得康宁三件套+149元配件礼包+6期免息等一系列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石头科技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入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