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疆官宣7月2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或推出DJI Air3 无人机

  7月19日消息,在昨日夜间,大疆官宣了将会在7月25日晚上21时举办新品发布会,官方的宣传海报中提到了“双摄就位,主角归位”的宣传词。

  而在此前,就有关于大疆旗下DJI Air 3的相关爆料,在爆料中就指出,DJI Air 3无人机将配备双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计,分别为等效24mm的广角摄像头以及等效70mm的长焦摄像头,其光圈值分别为f/1.7和f/2.8。其将支持4K HDR视频以及10 Bit Dlog HLG的录制。

  官方海报中的双摄就位与爆料中的DJI Air 3将采用双摄配置有所吻合,因此大疆在7月25日发布会上将会推出产品应该就是DJI Air 3无人机。而有消息指出,除了全新的无人机之外,联同DJI Air 3无人机一起推出的还将会有两款新的控制器以及全新的电池配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