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首款GDDR7显存研发完成,速度可达32Gbps

  7月19日消息,在今日,三星官方宣布了其已完成业内首款GDDR7显存的研发工作,该产品将在今年交付主要客户首先用新一代产品的系统验证。

  三星官方表示,在2022年三星开发24Gbps/s的GDDR6 16Gb之后,全新研发成功的GDDR7 16Gb提供了高达32Gbps/s的速度,这也是目前三星开发出最 高的显存速度。三星官方表示,三星 GDDR7 可达到出色的每秒 1.5 TBps的带宽,是 GDDR6 1.1TBps 的 1.4 倍,并且每个数据 I / O口速率可达 32Gbps。该产品采用PAM3信号方式,取代前几代产品的NRZ信号方式,从而实现性能大幅提升。在相同信号周期内,PAM3 信号方式可比 NRZ 信号方式多传输 50% 的数据。并且GDDR7的设计采用了适合高速运行的节能技术,相比较于GDDR6拥有20%的能效提升,并且针对于与笔记本产品,还额外提供了低电压工作的选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