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和华硕达成协议,华硕接手未来NUC的开发

  7月21日消息,在此前,英特尔官方宣布将停止直接对于NUC迷你电脑业务的投资,将相关技术的开发交付于其他的厂商。

  而在近日,有消息支持,英特尔已和华硕达成了相关的合作协议,华硕将获得英特尔的相关许可,制造和销售10-13代NUC产品,并且在后续华硕也可进行相关NUC产品的研发。

  除了华硕之外,英特尔官方在和外界的消息披露中也指出,未来会将NUC的设计许可授权给其他公司,以争取达成更多的合作协议。华硕此次获取的英特尔方面的NUC授权可能为非独家授权,该授权协议内容可能将在下个月进行最终的敲定。

  据了解,英特尔宣布停止直接投资NUC业务是其成本削减战略的其中一环,自去年以来,英特尔已经选见了包括傲腾系列产品、NUC产品在内的多项非核心业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