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宝可梦大集结》将开启限量删档内测活动

  7月24日消息,在此前,腾讯方面宣布,其和任天堂打造了一款横跨iOS、安卓、Switch的《宝可梦大集结》游戏。而根据了解,这款游戏在海外已经于2021年9月进行了上市,但直到2022年12月腾讯方面才宣布,此款游戏在国内取得了相关的版号。

  而此款《宝可梦大集结》游戏在国内终于有了新一步的进展,官方宣布《宝可梦大集结》将8月中旬开启限量删档测试活动,为即将带来的正式服进行相关准备。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游戏官方的公众号平台,进行申请。申请结果将在8月7日进行公布。

  《宝可梦大集结》采用了免费机制,是一款采用宝可梦经典角色所进行5V5 MOBA游戏。其海外版本支持跨平台的联机互动,由于国行Switch也为腾讯进行代理,预期这一功能将不会受到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