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鸿蒙预热HarmonyOS 4,将于八月推出

  7月24日消息,华为HarmonyOS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发布了相关的内容,在发布的内容上有相关的信息。

  在HarmonyOS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中,有出现以下的文本,文本信息内容有:“八月的超级期待”“4”这两个关键信息,意味着HarmonyOS或将于8月推出相关的HarmonyOS 4正式版。

  而据了解,华为将会在2023 年 8 月 4 日至 2023 年 8 月 6 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来有关 HarmonyOS 的各类内容,不出意外的话,HarmonyOS将于HDC 2023上进行正式的发布。

  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议程主要分为七大部分,而在其中的 HarmonyOS 生态峰会上,将会有主题演讲、松湖对话、白皮书、重大发布等议程,预期HarmonyOS 4将会在上述议程中正式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