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直接对战苹果!华为Mate 60定在于iPhone 15 Ultra同日发布

    早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余承东,在开发者大会2023演讲中表示,鸿蒙生态走过了艰难的四年,回首望去轻舟已过万重山,华为手机走在回归道路上,看来是有弦外之音。近日有消息指,华为Mate 60将会与苹果iPhone 15 Ultra在同日发布,这不得不让人觉得是华为有意为之,有勇气直接与苹果作正面对决。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已决定在9月12日,发布新一代Mate系列手机Mate 60 系列,而这也是传闻中苹果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的日子。

    论关注度,这次Mate 60系列最大的看点就是重新加入5G功能,而其他方面也确实没有什么会输给iPhone 15系列,那就看除了5G以外,Mate 60系列还有什么突出的创新功能,可以胜过iPhone 15 Pro或其他安卓旗舰手机了。

via:dcfever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