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影像配置大升级 小米13T Pro不是Redmi K60至尊版的改款

    小米最近发布了Redmi K60至尊版获得非常多的好评,这款手机一直有传国际版会命名为小米13T Pro,不过近日小米13T Pro规格曝光,影像规格方面有升级,这直接推翻了早前的传闻。

    小米13T Pro从泄漏的规格可见,虽然会和Redmi K60至尊版一样搭载天玑9200+芯片,但影像方面会由Redmi K60至尊版50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提升至50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更加实用的5000万像素2X人像镜头。值得一提是小米13T Pro广角镜头会用上1/1.28英寸索尼IMX707感光元件,比Redmi K60至尊版1/1.49英寸索尼IMX800感光元件规格更高。

    当然,小米13T Pro的影像部份还有徕卡进行专门调校,也是小米与徕卡首次在天玑移动平台上进行影像优化,值得大家期待。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