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款三摄小折叠手机 OPPO Find N3 Flip带来更多影像玩法

  因为尺寸的限制,小折叠手机为了实现更轻巧的设计,不得不在影像方面做出一些妥协,不过刚刚发布的OPPO Find N3 Flip则打破了这一限制,不仅依旧具备了轻巧的设计,同时加入了三摄模组,成为首款具备单独人像镜头的小折叠手机。

  OPPO Find N3 Flip所搭载的三颗镜头分别是5000万像素广角、3200万像素2倍人像镜头以及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三颗旗舰级别的镜头为手机带来了强大的拍照能力,配合哈苏影像算法,在影像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具备媲美影像旗舰的能力,可以让用户更轻松的拍出好看的照片。

  在日常拍摄中,我们可以通过OPPO Find N3 Flip的外屏进行拍照的预览,并通过隔空手势快门来完成自拍,一个人也能够拍出好看的人像照片。而在拍摄合影的时候,配合手机的悬停模式,自带支架完成合影拍摄,也十分的方便。

  OPPO Find N3 Flip在影像上还带来了更多的玩法,比如现在流行的CCD卡片相机,OPPO Find N3 Flip就可以实现同样的拍摄模式,在手机中内置有CCD卡片机模式,可以拍出富有胶片色彩风格与质感的图片。

  此外,手机还提供了间隔连拍功能,将手机立在桌面上,就可以自动连续拍摄照片,获得与经典大头贴拍摄一样的体验,后期还可以将连拍图片以GIF格式输出,让静态的照片动起来,可以自己制作动态表情。

  用户还可以使用手机内置的悬停长曝光模式来拍摄更个性化的照片,该模式包括车水马龙、行云流水以及光绘涂鸦三种模式,并且支持手动调整曝光市场,让画面更具动感,以前专业摄影师才能拍出的照片,在OPPO Find N3 Flip上可以轻松实现。

  如果你想要拍摄延时摄影,那么OPPO Find N3 Flip也十分的方便,独特的悬停模式可以无需三脚架就带来稳定的拍摄体验,手机支持10X-960X 延时速率, 用全新的视角记录那些出现又离开的变换。

  OPPO Find N3 Flip还支持经典的哈苏XPAN模式,宽画幅相机取景框带来不同的视角,呈现更为个性化的图片及视频内容。

  OPPO Find N3 Flip带来了多样化的拍照体验,用户不仅可以拍摄出色彩真实且清晰的照片,更是能够用手机进行影像内容的个性化创作,让每一个人都爱上拍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