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打造美学标杆 OPPO Find N3 Flip细节成就精致优雅

  OPPO Find N3 Flip正式发布,在看到这款手机事脑中不禁浮现出了精致与优雅,精致源自它对细节的把控,优雅则是对柔美的体现。

  “水性柔和,顺势而为,随物赋形”,OPPO Find N3 Flip 以水柔和的一面为灵感,对机身进行了精致的打磨,75°超弧玻璃曲线,不仅代表了柔美,同时提供了更为舒适的手感。

  在机身上,OPPO也加入了水波光影纹理,通过定制的微米级刀具,精心雕刻上万条精细纹理,让水波纹理更加灵动,光影交错之间也体现了手机精致的一面。

  即使是容易被忽视的转轴位置,也同样采用精心的设计,呈现出浑然一体的美感。

  “水性坚韧、水滴石穿,百折不回”, Find N3 Flip 也将水刚性的一面融入机身设计中,在金属中框抛光后,再在上下两端增加钻石刀切割 C 角,使得上下两端棱线的转折凌厉而挺拔。

  同时,在机身上还加入了经典三段式静音按键,菱形纹理装饰与融合的机身形成非常鲜明的对比,不仅操作方便,在外观上也起到了点睛之笔的效果。

  作为目前小折叠中仅有的三摄手机,OPPO Find N3 Flip 继承了 OPPO Find X6 影像旗舰系列的专业相机设计语言,环宇设计将三颗强大的摄像头铸于一体化的布局之中,于方寸之间,淋漓尽致地展现非凡影像能力。

  在镜头模组边缘,还精致雕刻了108个刻度,也是像经典的直径,在细节上成就精致。

  此次OPPO Find N3 Flip共推出了三种配色,分别是金色的月光繆斯、粉色的薄雾玫瑰以及黑色的镜中之夜,金色的典雅、粉色的可爱,黑色的神秘,诠释不同的风格。

  OPPO Find N3 Flip不仅是一款手机,同时也是手中的艺术品,更是年轻用户喜爱的时尚单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