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玩转OPPO Find N3 Flip个性外屏,秀出个性自我!

  OPPO Find N3 Flip现已登场,出色的内、外双屏人机交互设计为这款折叠屏手机带来了很多个性化的玩法。尤其是这块3.26英寸AMOLED外屏,分辨率达到720×382,不仅能够显示很多信息,加载丰富APP应用,拥有相当高的实用性,而且还可适配海量萌趣主题与多变自定义壁纸,随心打造你的专属个性秀场。想要玩转OPPO Find N3 Flip的这块个性外屏,本篇文章可以帮你开拓思路。

  OPPO Find N3 Flip目前共提供有5套互动式萌宠壁纸,包括汪哈哈 、萌兔兔 、喵紫紫、 叽叽豆 、蓬蓬鼠 ,并且拥有超过95种独家动画,随时用可爱的神态和毛绒触感带给你治愈的力量。

  Find N3 Flip目前还提供潘达达、敖呼呼 、美拉拉这3套毛茸茸萌宠壁纸,3D立体形象与多套灵动动画结合,展现珍稀动物的萌趣一面。

  系统里面自带专有主题商店,更可下载超过100款互动壁纸,包括线条小狗、大耳狗、肥肥鲨、海绵宝宝、蜡笔小新、乖巧宝宝专属联名主题和更多时尚IP壁纸,为任意窗带来百变的趣味风格。

  对于喜欢利用外屏显示天气的用户,这款折叠屏手机特别新增“实时天气壁纸”,内置多达28种天气动画,能够随天气的变化实时动态刷新。无论晴天还是雨天,外屏中实时显示天气的Find N3 Flip都能够令人一目了然。

  借助Find N3 Flip强大的影响系统,用户还可以自行拍摄,留住精彩瞬间,设置成壁纸在外屏显示。例如这款折叠屏手机支持间隔连拍与高速连拍功能,前者支持在以1-10秒的间隔,连续拍摄多张照片,后者则支持没有间隔地连续快速拍摄多张照片(相机-设置-长按快门-连拍)。间隔连拍与高速连拍都可以在相册中生成 GIF,并设置为外屏壁纸。

  Find N3 Flip还是目前为数不多支持任意窗全屏息屏显示的折叠屏手机。即使不点击屏幕,也可以快速查看重要信息,同时展现你的个性化。

  可以说,在外屏的个性化功能设计方面,OPPO Find N3 Flip现已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随着OPPO系统的不断升级,未来这块外屏还将添加更多个性化功能和玩法。这种美妙的人机交互体验,也能够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秀出个性自我,OPPO Find N3 Flip值得追求个性的你拥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