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腾讯新游《重生边缘》正式上线,英特尔锐炫显卡携XeSS技术提供高帧率表现

  9月8日,腾讯新游《重生边缘》全球同步上线。喜欢的玩家可以前游戏官方网站下载畅玩。对于配备英特尔锐炫显卡的玩家们来说,英特尔新版显卡驱动已对这款热门游戏进行了重点优化,玩家们记得升级显卡驱动再玩!

  《重生边缘》是一款从零到壹打造的全新IP的射击游戏,通过独具特色的“芯控”玩法,巧妙结合PvE和PvP模式,同时融入Roguelite元素,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射击体验。

  《重生边缘》特别与众不同的核心就是“芯控”系统。2019年首次参展Gamescom时,“芯控”概念就让各路媒体眼前一亮,而后开发团队围绕这个概念不断深挖迭代。当战斗中玩家击败敌人后,可一键按Q“芯控”纳米人,与其并肩作战。此次定档口号“一Q出击,超能拍档”也正来源于此。游戏中的4种同伴纳米人——守护者、粉碎者、洞悉者、袭击者,分别拥有不同的能力和战术策略。玩家可投送纳米人至战场协同作战,指挥其进攻防御,也可将其召回臂环合体增强自身能力,再搭配丰富多样的芯片和各具特色的枪械模组,组合出多变的战术风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支持英特尔XeSS技术,开启XeSS之后,在保证高画质的同时,游戏帧速率还能够得到显著提升。因此,笔者强烈建议英特尔锐炫显卡的玩家们开启XeSS,这样能够收获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