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打造简洁美观的电脑主机,华硕B760天选背置主板9月15日将至

  来自华硕官方的消息,9月15日,华硕将正式带来华硕B760天选背置主板和天选背置显卡等华硕BTF 2.0解决方案产品,有意打造简洁美观电脑主机的DIY硬件玩家们不容错过。

  华硕背置主板,这是近年来DIY硬件圈较为热门的话题。这种创新性的主板设计将主板的接线接口全部设计在了主板背面,这样能够让主板正面看起来更加简洁美观,同时有利于机箱内部的通风散热。

  在推出背置主板之后,华硕也顺势推出了华硕“BTF背置解决方案”。BTF是“Beautiful”的缩写,寓意冲向美好的未来,带给用户更加整洁、美观的装机效果。华硕曾多次提出各种极具前瞻性理念,不断引领DIY行业发展方向。早在2019年台北电脑展上,华硕便公布了Prime Utopia概念主板,一改常规布局,将一些插槽移到了主板背面,并引入模块化I/O设计,充分展示了华硕对未来高端台式机主板的愿景和期望。去年华硕主板与远古时代装机猿合作,推出首款接口背置主板——装机猿币六六零二号主板,今年双方再次合作推出了装机猿币七六零三号主板,随后华硕首款背置主板——TUF GAMING B760M-BTF WIFI D4影袭者也正式亮相。如今,华硕B760天选背置主板即将上市,华硕BTF背置解决方案正式从1.0跨入2.0时代。

  华硕B760天选背置主板延续BTF 1.0的设计理念,将电源接口、CPU供电接口、SATA接口、前置USB接口、风扇接针、ARGB灯效接针等大量需要连接线材的接口移至主板背后。更特别加入背置显卡供电插槽,搭配对应显卡的隐藏供电金手指,就可以为显卡供电,不需要连接任何供电线。打破桎梏,纯享“无线”,让DIY PC变得更轻松!还有全新显卡易拆键设计,拆卸显卡更方便。

  作为天选家族的新成员,高颜值也是华硕B760天选背置主板的一大特色,身披全覆盖白色装甲,加之魔幻青天选元素点缀,连BIOS界面和配套软件还有天选姬新造型的身影,助你调校出适合你的专属“天选机”。华硕B760天选背置主板采用12+1供电模组及用料扎实的DrMOS,搭配8+4Pin ProCool高强度供电接口,加上超大散热鳍片,高效降温,轻松驾驭13代及下代酷睿处理器。还有APE 3.0(ASUS Performance Enhancement 3.0)功能,在BIOS中开启后即可一键解锁处理器功耗,提供更强的处理器性能释放。

  华硕B760天选背置主板支持DDR5高频内存,至高拓展至192GB,通过AEMP 2.0技术和OptiMem II内存优化技术,可显著提升内存超频空间和稳定性,内存频率可达DDR5 7200+(超频)。拥有3个PCIe 4.0 M.2接口,还有高效散热片可显著降低SSD温度,疾速传输不掉速。同时板载PCIe 5.0 x16高强度显卡插槽,2.5G有线网卡和WiFi 6无线网卡。预装一体化I/O背板,拥有丰富的USB接口,包括前置USB 3.2 Gen2 Type-C接口及高达20Gb/s的USB3.2 Gen 2x2 Type-C接口,可同时外接多个设备。

  用料过硬,更有创新性的背置设计,相信华硕B760天选背置主板定会扣动大量DIY硬件玩家们的心弦。9月15日华硕还将带来更多华硕BTF 2.0解决方案产品,同样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