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5000毫安大电池和67W闪充 OPPO A2 Pro满足你的长续航需求

   过去,千元级手机通常因其较低的价格而受到不少人的欢迎,但其做工和性能配置往往不如高端手机。然而,随着人们需求的不断提升,千元级手机市场也出现了许多配置出色的手机,消除了以往低价低配的固有印象。比如,最近发布的OPPO A2 Pro手机不仅外观设计精美,还搭载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67W的超级闪充,非常适合学生和老年人使用。现在,消费者可以选择更多具备良好性能和高品质的千元机,而不用担心做工或配置方面的问题。

    在颜值方面,这次OPPO A2 Pro也有不输高端旗舰级手机的设计,不仅延续了A系列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在各个细节上都经过精心打造,同时,A2 Pro仅有7.99mm的超薄机身,在同价位手机中可谓非常纤薄,整机重量也只有183g,在握持感方面非常出色,使用起来十分轻松舒适。尤其是“大漠棕”配色款的A2 Pro采用了小荔枝纹亲肤素皮材质,手感柔和细腻,整体质感非常高级精致,同时还能有效地防止指纹等问题的产生。

    而作为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千元机,OPPO A2 Pro这次搭载了50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67W超级闪充,大容量的电池也带来了更出色的续航表现,即便是长时间的刷手机、玩游戏,OPPO A2 Pro依旧可以维持长续航的表现,而且也仅需40多分钟即可将手机充电至慢点状态。同时,这款手机还搭载了OPPO独家智能电池健康引擎 ,采用独家的智能电池健康算法以及电池仿生修复电解液技术, 壳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在使用四年后依然耐用。值得一提的是,A2 Pro率先支持OPPO最 新推出的手机电池四年包换的政策,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电池损耗等问题造成对手机使用及体验方面的影响。

    除了出色的续航特性之外,OPPO A2 Pro在整体性能方面也非常出众,不仅采用了先进的6nm制程工艺的天玑7050芯片,此外还提供了最多12GB的超大内存和最多8GB的可拓展存储,有效解决了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为我们提供了稳定流畅的系统使用体验。

    目前,OPPO A2 Pro已经正式上市,起售价仅为1799元,如果您预算有限但仍需要一款续航出色且实用的手机,我相信这款OPPO A2 Pro将会非常适合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