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的5X长焦镜头表现咋样?先看看拍摄MV的效果吧

    苹果iPhone 15 Pro Max最独特之处,是首次在iPhone上加入120mm等效焦段的5X潜望式长焦镜头,镜头采用四连反射棱镜设计,在圆形的镜片后藏有堆栈式玻璃结构,将光线连环反射四次,藉此压缩远摄镜所需要的空间,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其拍摄效果。除了看官方的图片外,美国创作歌手Olivia Rodrigo的新歌MV《get him back!》,便是由iPhone 15 Pro Max拍摄。

    Olivia Rodrigo新歌《get him back!》MV由Jack Begert执导,Xiao “X” Liu担任摄影指导。MV中使用iPhone 15 Pro Max的5倍长焦镜头呈现强快节奏的镜头、撞爆玻璃场面和快速变焦效果。

    iPhone 15 Pro Max推出后,估计都会有更多专业的摄影人试用,届时应该有更作出色的图片及视频向大家分享。

MV观看链接:https://y.qq.com/n/ryqq/mv/004adiqh2Aauy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