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非同一般的高性价比游戏显卡,蓝戟Intel ARC A750亚运特别版首发有好礼

  蓝戟Intel ARC A750亚运特别版显卡现已发售。首发价1699元,现在购买下单还可享受多重好礼,包括赠送蓝戟定制双肩包、赠送价值314元游戏大礼包、按照要求评论晒单返50元E卡,活动相当诱人,近期有意打造新电脑的玩家们不容错过。

  作为亚运特别版显卡,蓝戟Intel ARC A750亚运特别版无疑拥有很高的纪念意义与收藏价值。在色调选择上,这款显卡采用纯白主题,白色的显卡背板左右两侧添加了扇面、赛道、钱塘江、钱江潮头、互联网符号以及太阳图形,将杭州亚运包含的各种元素与显卡科技感紧密结合在一起,相当好看,同时也让能用户感受到科技与体育融合的魅力。

  性能方面,蓝戟Intel ARC A750亚运特别版显卡基于Intel ACM-G10显示核心设计,支持PCIe4.0,具备448个EU单元,内建28个Xe内核,28个光线追踪单元,搭配256bit位宽、8GB容量的GDDR6显存。

  10相供电设计,双8pin辅助供电接口,有效保障了显卡的稳定性能。三风扇散热设计,并配合五热管,可大幅提升显卡在运行游戏时的满载散热表现。且显卡风扇还拥有智能启停技术,可随着显卡运行程度调节风扇转速,降低能耗的同时,也降低了运转噪音的干扰。可以说在用料设计上,这款ARC A750也是相当的出众。

  还有一点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自台式机平台锐炫显卡发布以来,英特尔已累积发布了30次驱动更新,为57款新游戏提供发售首日(Game on)优化支持,并为众多游戏提供了很多其他方面的改进。由AI驱动的英特尔XeSS技术在游戏领域发展势头迅猛,现已获得超过70款游戏的支持。通过驱动优化让显卡不断变得更强,锐炫显卡在这方面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根据我们泡泡网的实测来看,在新版显卡驱动的助力之下,这款ARC A750已可在2K分辨率、较高画质下畅玩大量热门游戏,表现令人满意。

  总的来看,蓝戟Intel ARC A750亚运特别版显卡颇具性价比,同时亚运特别版的光环也令其与众不同。1699元,还有多重首发好礼加持,笔者认为相当超值,愿意将这款显卡力推给广大主流玩家。另外,对于性能拥有更高追求的玩家们来说,蓝戟还推出有性能更强的Intel ARC A770亚运特别版显卡,同样值得关注。

  蓝戟Intel ARC A750亚运特别版显卡>>购买传送门

  蓝戟Intel ARC A770亚运特别版显卡>>购买传送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