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超强影像留住美好瞬间,OPPO Find N3 Flip实力陪你国庆出游

  国庆黄金周将至,相信很多人都在筹备国庆出游的计划。如果你正在为出游物色一款拍照强大的手机,那么不妨关注下OPPO全新推出的三摄小折叠新机——Find N3 Flip,它拥有OPPO携手哈苏共同研发的“超光影三摄”影像系统,特别配置有先进的人像摄像头,能够提供更出色的人像拍摄效果与自拍体验,实力助你出游,留住美好瞬间。

  OPPO Find N3 Flip打破了过去同类产品只拥有广角焦段、专擅特定题材的限制,携手哈苏带来了小折叠屏行业领先的“超光影三摄”影像系统,引领小折叠进入三摄时代。

  “超光影三摄”当中的3200万高像素2x人像镜头能够为后置自拍带来高解析力的出众画质,即使遇到不理想的背景,也能通过简单的二次构图轻松规避。再结合“超光影图像引擎”带来的自然光影,配合无需触碰手机即可操作快门的“隔空手势快门”,以及后置自拍时即时预览的“外屏预览”功能,让你无需他人帮助,就能为自己拍出杰出的人像大片。

Find N3 Flip手机,2X人像模式样片

  这枚3200万高像素2x人像镜头还能够提供等效47mm的经典人像视角,带来自然无畸变的上佳人像透视,将成为拍摄全身、半身以及人像特写的利器,让口袋折叠的人像拍摄真正帮助用户实现人像构图自由。

  5000万像素大底广角镜头拥有1/1.56英寸超大感光面积和F1.8大光圈,带来旗舰级感光能力。广角镜头还支持光学防抖,在夜景和长曝光拍摄中提高成片率。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拥有114°超广视野,为合影容纳更多精彩,轻松完成多人合影。

  配合任意窗自拍能力,Find N3 Flip的人像、广角与超广角三颗后置镜头都能够在自拍中提供出色成片效果,为人像拍摄赋予更多可能性。

使用Find N3 Flip手机的后置镜头自拍

  OPPO与哈苏的强强合作还为OPPO Find N3 Flip带来了领先的专业哈苏人像,在传统人像模式的基础上实现了清晰、光影、色彩和空间四个方面的深度进化,进而实现了领先的人像模式拍摄效果。

  其中专业哈苏人像充分利用了OPPO超清画质引擎的数字底片融合技术,在前期RAW域用AI进行多帧的像素比对融合,对于纹理的描述准确度大幅提升,同时借助像素比对,对于噪声的判断也更为准确,让画面清晰度得到提升。超清画质引擎针对数据量更大的数字计算执行大量复杂的计算,在实现超越以往的清晰度和纯净度的同时,让图像几乎没有计算痕迹。

  在续航方面,OPPO Find N3 Flip内置43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根据OPPO内部的实验室数据,续航时间长达1.073天,能够较好地满足国庆期间高强度的出游旅拍需求。同时这款手机还配备44W的超级闪充,10分钟即可充电25%,充电更高效,一般利用出游间歇落脚的片刻,这款折叠屏手机就能“快速复活”,让出游更安心。

  实力陪你国庆出游,超强影像留住美好瞬间,OPPO Find N3 Flip就是这样一款不容错过的实力派新机。对于它,笔者力推!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的国庆假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