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预售首日订单量突破4000台

  【2023年10月8日 武汉】10月8日,岚图汽车公布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预订成绩,这款自10月7日10:30开启预订的新品,首日订单量已突破4000台。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三电”系统全面焕新,在续航、动力、能耗、安全及舒适驾乘等维度全面进化,以同级领先的236km纯电续航、1231km综合续航,同级领先的420kW系统总功率和840N·m系统总扭矩、全系标配智能四驱、同级仅有的百万级魔毯空气悬架+CDC,中国新能源MPV C-NCAP五星安全认证,再次定义高端新能源MPV,为用户打造“梦想的移动城堡”。

  为回馈用户,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提供5000元订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的限时预订权益,10月12日,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将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目前展车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地门店,感兴趣的客户可前往当地门店进行试乘试驾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