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健身器材?适马新70-200mm F2.8全画幅微单镜头更多参数曝光

    适马在日前发布了70-200mm F2.8 DG DN OS|Sports的开发宣言,并表示这支长焦大炮头将会在12月正式发布。大家都深知所谓的开发宣言与发表日子差距甚短,几乎可以肯定适马有关镜头其实早已准备就绪,可能只不过是镜头软件问题,甚至是生产数量仍未满足上市需求而延至年尾。

    而近日网络上就流出更多关于适马70-200mm F2.8 DG OS|Sports的规格资料,指镜头将采用15组20片光学设计,包括6片FLD萤级特低色散镜片、2片SLD超低色散镜片及3片非球面镜片,配备HLA高速线性马达,支持性能更高的OS2影像稳定器算法。镜头使用77mm滤镜,尺寸为90.6mm x 205mm,外型比索尼FE 70-200mm F2.8 GM OSS II和腾龙70-180mm F2.8 Di III VXD 大得多,而E卡口版本重为1335g,比索尼原厂的1,045g和腾龙的810g相比算是重量级镜头。

via:相机bet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