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Surface Laptop Studio 2上市!售价不到20000元

    微软Surface Laptop Studio 2笔记本与Surface Laptop Go 3目前已经上架,起售价分别为19588元和6388元。据悉,Surface Laptop Studio 2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4060、GeForce RTX 4050或NVIDIA RTX 2000由Ada架构驱动的笔记本电脑GPU,为创作者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和多功能性。

    凭借NVIDIA的DLSS 3.5技术,这款电脑不仅拥有优秀的游戏能力,而且部分大型软件的运行速度也得到了提升。同时,通过NVIDIA Studio认证,Surface Laptop Studio 2的图形性能至高可达上一代的2倍。处理器方面,Surface Laptop Studio 2配备了第13代Intel酷睿处理器,至高可配备64GB的内存和2TB的固态硬盘。

    屏幕为14.4英寸PixelSense Flow触摸屏,支持自然真实的色彩和高达120Hz的刷新率,而且还首次在微软的笔记本电脑中搭载了杜比视界IQ (Dolby Vision IQ) 和HDR技术,能够呈现出更清晰的色彩。

    续航上,Surface Laptop Studio 2拥有长达1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还提供了Surface Connect接口和USB-C接口,让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进行操作和扩展。微软Surface Laptop Go 3笔记本则采用轻巧便携的设计,仅1.13千克的机身重量。搭载了Intel酷睿i5处理器,另具备长达1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此外,Surface Laptop Go 3更提供了一系列高级功能,如指纹识别开机,让您便捷、安全地访问个人文件夹,快速打开文件,从而使工作效率倍增。同时,Surface Laptop Go 3预装了Windows 11家庭版和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21,帮助用户轻松完成各种工作、学习任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