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颜值很赞,荣耀手表4 Pro镜月翡翠配色外观细节公布

  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荣耀手表4 Pro镜月翡翠配色的更多外观细节。经典腕表设计与卓越科技体验相碰撞,颜值很赞!这款手表将于10月12日晚上发布,敬请期待。

  前不久发布的荣耀手表4凭借强大的通信功能和超长续航能力,已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而这一次的荣耀手表4 Pro,从目前公布的海报来看,其采用了更为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配色更为典雅、气质更为奢华。据此前报道,该款手表或将支持eSIM功能。

  若支持eSIM功能,荣耀手表可不依赖蓝牙连接,便能在第1时间同步好手机双卡的重要消息、未接来电,实现副卡消息不遗漏、抬腕即可回电话。这样一来,哪怕是在户外游玩、运动健身时不带手机,或者手机突然没电,也能便捷、高效地与外界联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