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索尼将会有3款高端微单将发布?11月初A9 III先打头阵

    此前传闻网站放出消息,在11月至明年1月期间,索尼可能还将有两款新机推出。昨日该网站又发布一则更新消息说,新机可能有3款会正式推出!

设计图片

    索尼已宣布将在11月8日举行发布会,预期到时A9 III(代号 WW559681)会同大家见面。不过,传闻网再爆料,除了代号为 WW459276的新机外,昨日他们又收到消息,原来新机不止一款而是有两款。根据消息来源提供的照片,两款仍未知具体型号的新机均于9月20日作出注册申请,并同样支持5.1GHz及2.4GHz无线频道。因此,按照过往的逻辑推测,代号为WW279317的新机会属于较高端的机型。

    索尼在9月共有3个注册申请,目前除较肯定有A9 III(代号WW559681) 外,其他两款暂不清楚具体型号。

    另一方面,之前有人留意到,新机另一代号中的两个英文字母,可以反映这款新机的定位。举例说即将发布的A9 III(代号WW559681)、A7C R、A7R V,以及代号为WW459276的新机都用上字母“AJ”,而代号为WW279317的新机却用上字母“AP”。参考过往代号中也用上字母“AP”的型号,有A7C II、A6700、ZV-E1、A7 IV等。按照惯常做法推测,这款代号为WW279317 的新机,有可能是推出刚好满2年的A7 IV,而传闻网负责人则估计是视频机FX系列的新机号。无论如何,至少对索尼微单用户来说,未来几个月应该会很热闹。

via:sonyalpharumors

0人已赞